close

        "班長"姐可不是一般人物ㄛ,因為她可是"班長"呢。


        先看上面的英文可不是變臉(Face off)ㄛ,班長姐原本不叫班長的(她真實姓名也在今年去改名了),不賣關子了,因為她參加"宿便排除班"成績優異獲選為班長,本單位有幸還有一位副班長,這就不用我再多做解釋了。(ㄚ姑有便秘的煩惱,班長姐人很好,妳請她幫忙介紹,說不定有打折喔)。說起班長姐真是單純,我是她第一個老闆,只是在轉一圈之後又再次當她老闆。當時班長剛從屏東北上就學,不曾工作,剛好缺了一位工讀生經介紹就任用了,班長是標準的路癡,她只知道住的地方到學校的路線,還有到公司就這樣,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是直線,這句話對她並不適用。(可能她習慣三度空間穿梭吧)


        班長姐以前長的短短圓圓,但寫字可是超大,常常會寫出格,現在既然背負班長的名號自然就不再圓圓,只是仍舊短短,所以為了將來打算,班長姐總是挑戰困難,選男友一定要是高過她二個頭以上(並沒有很難啦,因為這樣也才175左右,所以班長究竟多短,請自己想囉)但班長姐的皮膚可是吹彈可破、白裏透紅、嬌嫩欲滴,正所謂天生五短必有一長。班長姐雖然脾氣好又任勞任怨,但獅子座的個性發作時,那可也不比河東那位姐姐客氣呢,幸好她不會咬人。但如果有一顆石頭和班長姐,我寧可被石頭砸,因為她拗起來會讓人抓狂。


        班長非常孝順,以前下班還要在"美對香雞排"擔任二廚(就是切香雞排啦),雖然收入不多,卻還背著妹妹(不是上班背妹妹啦,是負擔妹妹的住宿及部分生活費,不然長那麼短又要背人,恐怕被背的人腳都踩在地上,還叫背嗎?)她一定很恨我,好像我都在講她壞話,但天地良心,因為本部落格的宗旨是絕不用真實姓名、也不貼相片,但寫的都是真實人物。(ㄚ姑不斷騷擾我,還主動提供相片要我貼,很抱歉不可以,只能轉述一下,ㄚ姑長的還算.....)


        班長姐:妳還年輕別急著想嫁,我相信妳這麼努力,一定會有美好的將來,順其自然福報離妳不遠,放寬心讓自己更快樂一點,說不定會變長ㄛ,那就可找出原因,原來不是天生短,而是被壓力壓短的。要加油,我們都很喜歡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