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那先生一開始叫"芭芭拉",但後來好像被他發現了,只好改叫"那先生"(那隻腿---狗腿),後來就演變成"總是那麼狗腿"簡稱"總那先生",當然這也是拜阿發所賜囉。


        其實這是年輕時的缺德事,看到像總那先生這樣紅的人,我們這種黑軍當然就無法平衡,私下不免會說長道短,但同一辦公室難免蜚短流長,又愛講又怕被發現,最好的方式就是"密碼本"囉。總那先生外形也相當搶眼,還曾當過某公司人形看板的廣告主角(天ㄚ!這樣好像呼之欲出),退伍後原要出國深造,因為當時的公司有一工作機會,沒想到就這樣成了同事。


        說起總那先生也不知是他上輩子行善積德還是燒好香,此生對他順隧到叫人眼紅,當兵時掛傷病,沒事就到南雄醫院(金門)做複健,退伍也沒經歷找工作的辛苦,連結婚也都是自然天成,好像我是他生命中的貴人,但其實我都只有順水人情。(康哥說我是他生命中的"跪人"他不想他可是我生命中的"累人",腰瘦ㄛ)總那先生也超愛購物,尤其喜歡土產,有次和他去台東(當時他剛買新車,有段路我在南迴開了近40公里總覺得車子無力,原來手煞車沒放下,為了這件事被他念了好幾年)回程車上除了釋迦、金針、連甘蔗都買了。去香港玩從第一天就一直跟我講要買棉被還要桂花酒,腰瘦ㄛ,我當他是開玩笑沒理會,竟然念念不忘,結論就是我幫他拿一件,他自己帶一件加四瓶桂花酒(原本買了五瓶喝掉一瓶),幸好是蠶絲不然我是去香港當苦力ㄛ。後來聽說他工作所需經常出差中部地區,當然西螺米、丸莊醬油...都少不了。


        總那先生為了子女的將來去紐西蘭住了一年,當他太太小孩在學英語,他卻忙著釣魚,還打電話叫我去他家幫他找釣竿真是太用功了。不過他回來後繼續工作也算盡責,年底即將再度到紐西蘭,這次恐怕要長期定居了,祝福他可以發展順利,以後去紐西蘭就靠他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