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女是副理的女兒,簡稱副女。


        副女原在復X航空訂位組上班,後來成了我同事,現在南山人壽為需要保險的人服務。


        副女不僅人長的美,歌聲更是沒話說(為何我周遭的人歌聲都那麼好,唯獨我....聽說好天氣程度似乎和我差不多,不知是不是安慰我才騙我的。)有一年副女燙了個牛角頭,在瀏海處有兩個內彎,讓人看了就不自覺的"哞哞"叫起,但她非常介意這件事,總想用髮夾夾起,無奈牛角就不聽話想出來透氣,所以辦公室就又傳出"哞哞"的叫聲,我還以為張艾嘉來拍廣告片了耶。只是辦公室養頭牛也不適合吧。


        副女在婚前我很替她耽心,我總覺得她愛的太深會受傷,因為她男友太帥而且似乎回應副女的愛不夠深,那年高屏大橋斷掉時,副女就曾說她受影響很大。幸好是我多慮她婚後幸福,又生了一個帥帥的兒子。雖然從事保險銷售不滿一年,但秉著熱心助人的心,業績相當亮眼,我覺得從事保險工作的人,心理建設很重要,不可以認為自己在賣產品,一定要當成是做善事助人,才能有好成績,副女顯然角色扮演相當成功。她也很可愛,看到好影片就會推薦給我,最近我看了二部電影都是她推薦的。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希望不滅(We are Marshall)這兩部勵志電影都是真人真事改編,而且題材平實沒有太多的奇蹟,做業務的人有興趣可以欣賞看看,應該會有不錯的回響。


        副女不喜應酬或聚餐時喝酒,唯獨上了觀音山就變了樣,不知是燈光美氣氛佳,還是那裏的靈氣引導,副女完全釋放了,不僅喝啤酒還找我"黑白切",說也奇怪我不曾贏過她,感覺上隨著她的手勢一揮,好像被狠狠的打了一巴掌,而且欲罷不能不斷挑戰我,我終於找到兇手,我的臉這麼大,副女妳可要負責。那時大家沒太大壓力,不論上觀音山或是夜遊到天亮才在旗津解散,都是美好回憶。副女還很容易流淚,我不懂看「臥虎藏龍」也可以看到哭?又容易受驚嚇,看「透明人」看到人跳起來,結果嚇到的是我和翹屁屁(他在看臥虎藏龍時睡著了),以前副女還經常有句話掛嘴邊"好痛喔"因為她總是會撞到桌子,真是不知怎麼說.....我其實不好意思說她食量很大這件事......嘻......


        副女加油,以後妳兒子就會被叫"總子"→總經理的兒子(千萬不能停在經理或協理不然,妳兒子可能會恨妳,"經子"、"協子"嘻....)。到時可別忘了提拔我們這群,在年輕時陪妳渡過美好歲月的朋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