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開心,因為有位OBS"好小姐"和一位OGS"黑先生"的部落格同天開幕了,我和康哥當然都熱情的去"大量"留言了,我猜再不久他們二位,應該會將我和康哥列為拒往吧,因為我們把人家家裏當戰場,康哥,不是我愛說你,大病初癒別急著到處點戰火,別忘了我可是有後援會的,再說我旗下還有一堆殺手級的江湖人物你忘了嗎?隨便派出退隱的"剪刀腿"、"吃吃",我想你就受不了了吧,如果加上"阿發"和"總那先生"(他倆可是聯手血洗武林呢)恐怕你就要屍骨無存了。


        因為我們四位都彼此訂閱部落格,我發現快速"轉檯"的方法就是,不管在任何人的部落格,去找到他的訂閱就能點相片迅速轉換,這當然也是憑藉我以前坐檯的功力,(糟糕又不小心漏餡了,黑先生你好像還欠我檯費耶),我覺得部落格真是不錯的發明,如果想寫私密的文章也可以用隱藏,就自己看。而且有很多專業人士,發表的文章都很有參考價值(我們四位不能算),勇敢的寫吧,永遠不會被退件真是件快樂的事。


        11/13寫下第一篇,到今天月底不過兩週多幾天,竟也累積了20篇,點閱率也近1000人了,雖然都是同樣的人在幫忙灌水,但也是件開心的事,不知下個人物誌要寫誰,我想這位應該會成為跨越千人點閱的門檻,暫定班長好了,應該會有一些賣點。請期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