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人數統計表停在999就不禁想,誰會是第1,000人,他(她)會發現嗎?應該不會才對吧,因為也不重要ㄚ。但對自己卻是一種鼓舞,很開心半個月的成績可以這麼多人來參觀,一開始的時候其實只想三五好友分享心情故事,但沒想到人物誌越寫越受注意,還有人很耽心我會寫他,當然也有人希望我寫續集,這些對我而言都是很開心的事,更開心的是康哥、好天氣也陸續架起部落格。好小姐更是驚人,在未做宣傳的情況下,開幕第一天點閱人數就破百,她的實驗性作品第一篇就隱藏了,因為我和她測試稍微看到一點,我會繼續鼓勵她減少隱藏文章,因為就算是不愉快的,還是會有人用不同角度給建議與回應,所以還是可以得到很多。康哥有許多醫院的題材不虞匱乏,真希望他能寫出一本像白色巨塔那樣暢銷的作品,那我們就跟著吃香喝辣了。但是黑先生我就勸不動了,要好小姐運用她的美色,及康哥用他最"闋"心的人的角色,去影響他看能不能讓黑先生努力經營,雖然我們英文都沒很好,如果黑先生要用英文寫,我們也可以看懂啦。


        天氣雖然漸漸涼了心卻漸漸暖了,胡亂寫東寫西恣意塗鴉,也是放鬆心情的好方法耶,請大家一起來寫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