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連載小說或卡通都會出番外篇,意思就是同樣的主角但不在故事連載情節中。我套用一下這次拍大寮紅豆節衍生的相片,當成番外篇介紹囉!原本還要獨立一篇隱身市場中的好吃肉燥飯,可是它真的是"隱身"..因為第一次我看到別人介紹時,在市場中繞了好幾圈才找到,所以我怕獨立出來,有人問我該如何走?...我真回答不出來...那也挺麻煩的,就一併放在番外篇囉!


            DSCF4022


          DSCF4023


            DSCF4024


          去程照著林大哥的圖我從博愛路接中山東路的巷子,沿著田埂直騎變成鳳林路,回程從鳳林路卻接到光遠路...真是路癡,幸好被這個牌坊吸引停下來拍照。但是光線側背光所以照不出黃埔公園的字樣,我又貪心的想將後面銅像一併納入,喬了半天我的姿勢一定很可笑。因為拍完照有位小姐竟然問我是不是攝影師...我說不是,是在xx上班,她居然還跟我要名牌...xxoo#!%...我說穿便服沒帶...不知她算不算是對我搭訕?這麼老還有人要搭那也該偷笑了...嘻~~這也算是一場番外篇囉!


          DSCF4025


          大致上我都是點這三樣,隱身在鳳山天公廟再下去的市場,我實在不太會形容,因為這個市場有點大還四通八達,從原鳳山大統(中山路)目前改為A+1對面那條路走進去要右轉,從米苔苜和水煎包(應該是五甲路吧)對面入口走進去也是右轉...反正就是在那個市場的正中央就對了啦!..吃這樣70元我覺得很便宜耶!


          DSCF4026


          簡單的肉燥完全沒肥肉,雖然是瘦肉卻不乾澀,也有香菇肉燥飯,但我都點肉燥飯。


          DSCF4027


          我喜歡豬腦湯,大多數作法是燉湯。這裏是將豬腦煮熟後加入大骨湯,更加清澈無負擔,我會要老闆娘別加味精、鹽少放,因為有冬菜自然的鹹味加上熬煮的大骨湯,這樣淡淡的甜味在芹菜襯托下,更顯清香自然,讚。另外還有手工製作的蝦丸、魚丸、肉丸和魚肉、魚腸等湯品,後者我當然不敢嘗試,丸子類小小不規則狀,還挺好吃的ㄛ!


          DSCF4028


          看那蒜頭...ㄚ不是啦!看那香腸,沒有肥肉烤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硬。配上蒜頭...美味極了!北港的香腸黑色的雖然外觀不好看,但燙過再煎更加香濃而且味道是鹹的,其他地方吃到包含這家也是屬於甜味較重的,但這家的香腸已經算是不錯的!


          DSCF4029


          趁老闆娘在忙偷偷快速拿出相機拍一下...


          DSCF4030


          說真的,我有點怕老闆娘,只敢遠遠的拍,不敢過去要求要拍主景..因為..老闆娘有點點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