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單日點閱人數破百了耶,真是叫人感動。


        當初會想設個部落格來寫寫東西,另有一個原因是---永遠不用耽心被退稿。再想現在不寫日記了,年紀漸長會忘掉一些值得記念的事,所以就開始寫了。我發現回響最大的還是人物誌。因為我的描述總會讓人看到這個主角的另一面,或許有些小出入,但這些主角在我心中那麼多年,卻仍可清晰出現,我想應該就是他們最真實的一面,所以說"ㄚ姑"就別再ㄍ一ㄥ了。(ㄚ姑說她不是騎機車演出多爾滾,而是走路要去洗頭發生的,僅就該文我能更正只有這點),關於人物誌我絕不會出現完整姓名,所以如有疑問可來信洽購"密碼本"


        有些角色在構思整理中,但主角就迫不及待想先登場,"吃吃"我會儘速成文,請稍候。這兩天正逢冬颱來訪,我也想在部落格中架一個氣象台,但要用到html語法,還沒研究出來,也請關心的人期待囉。有人問我為何都沒相片,也借此回應一下,我覺得沒有相片才能專心閱讀,但又希望有點圖片,所以我會在每篇文章用滑鼠寫下一張小圖示,並隨著心情點選顏色,這樣是否較有特色?字醜就請包容了。還有關於留言及回應,因為這是yahoo限定,一定要有yahoo帳號登入才能留言或回應,不是我不讓大家留言,sorry!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雨天,不論是細雨紛飛,或是傾盆大雨(通常我都會說"貓群狗群出動了")因為我總會不自覺的低落,情緒受天氣變化影響很大。近來被"胖子"感染,已逐漸不再討厭下雨,上月去陽明山正逢雲霧繚繞,雨似雪飄加上享受溫泉之後的舒暢,竟讓我對那天的雨有了欣賞的感覺。所以喜好是沒有理性的,每件事應該少有絕對,凡事也留點空間,才能轉寰。


        今天要記的快樂事---阿發看完了他的專屬故事,我想他一定很樂意安排國外旅遊的行程,我覺得上次他似乎已經"明示"要招待我去"澳門",或許他的仁心可以再次像Vagas那般,再贏一次囉,好期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