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Yaris 樂歪小雞之後,畢卡索的媽又拿了蔡依林幫Toyota代言的 Let's move it布偶給我,原因是只要拆封不到二小時,畢卡索就會將她摧毀怠盡....因為不忍心看玩偶被荼毒,所以寧可交由我保管,至少我會幫她貼小部....只是這個玩偶我實在看不出像蔡依林,原本我還以為是飛天小女警...但她確實有穿高跟鞋...

                             


                       我家好像一步步曝光了,這是在我即將拋棄的沙發上照的,我不敢將塑膠袋拆了,因為我家很髒......可以看到她穿白色高跟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