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節儉的人平常除了購物台買買,頂多逛逛大賣場,但我大多會考慮價格或是比價後才買。買鞋子我就不手軟,只看是否喜歡不會在意價格,因為我覺得鞋子每天穿,而且穿的時間長,一定要買合適舒服為要,再說幾雙鞋輪流穿,一週要穿二次的鞋也只有一雙,所以穿很久。我習慣這個牌子的鞋,每次都要買二雙,但男鞋款式變化少,大約也就是這樣囉。


         


         原本只想買二雙新鞋,卻多了九雙襪子....因為....滿7,800元可以送贈品,為了贈品又多花了1,280買九雙襪子,那店員真會做生意。結果反而花了快九仟....


         


         就是這個鍋子囉!還送了一張VIP卡,如果要買這牌子的鞋(男女皆可),就報我行動電話 0922-xxx-xx6就可打折囉,也算是年終大放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