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的高人氣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學生家長送禮送不完,年都過了還是不斷送過來。好不容易搬了一堆回北港,想不到寒訓第一天又帶回一堆...這些都成了我辦公室同事的口福。


          DSCF6347


          這些牛軋糖、花生糖、鳳梨酥和茶餅都是標榜低卡路里,每個一口剛好,也較不會吃過量。口味還不錯不會過甜。


          DSCF6342


          小提:學長的姐姐人緣真好,都過年了家長還在送禮...


          DSCF6344


          小提:我坐在糖果上拍照正好耶....


   DSCF6343


          小提:學長要幫我拍好看一點ㄛ,這可是要給小白們看的耶....


          DSCF6349


          小提:小白,我分到好多糖果,如果你也在高雄,我們一起吃就更好了...還有熊熊、喵喵和小歪


          DSCF6348


          小提:實在太多了,學長的姐姐說:拿給同事吃吧...


          小提真的和小白成為好朋友了,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和小白們分享,可見在美國期間一定受到很好的照顧,就不知小白們如果真來台灣,他要如何帶他們到處去玩,希望真有機會可以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