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看到標題就無謂的聯想,只是昨天看完甲狀腺亢進檢查報告,做一個完結篇。


        昨天掛32號真是太幸運了,到的時候剛好是33號,所以要再等三個號碼才能看診。中間又看見一位手扶著喉嚨聽護士交待繳費等事宜的病患,心中真是不舒服。等了約20分鐘終於輪到我。


        熟悉的對話感覺又來了,如下


        醫:看報告ㄛ,我看一下。嗯.......


        我:...............


        醫:超音波正常。血液我看一下,嗯...有點偏高...只有一點點...嗯..也沒有很高..,其實也沒有高完全正常,恭喜你了。...這下放心了吧......


        我:...............謝謝....


       我覺得他可能想起之前觸診就認為我沒病症卻堅持要做檢查,應該覺得我有神經質所以才加了最後一句話吧。我學妹說這樣也是正常ㄚ。可是我想醫生平常碰到的大部份都是檢查有病症卻不相信的人較多吧,所以那樣的人對醫生可能才是正常,我這種反其道而行的人,應該就是另類吧。不過結局是好的就好,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雖然有耐用年限也要在用完前好好保養ㄚ。這算是美好的完結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