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CD分送完畢,雖然有些不捨但可以讓CD找到愛他們的主人,對CD和我都好。同事都問我為何不上網賣或是拿去二手CD店說不定可以換個好價錢。但我覺得換到好價錢卻沒有互動的欣喜,看著大家挑選到自己喜歡的CD那種感覺是無價。我總愛堆積雜物不愛清理,所以很多古老的東西我都有只是沒能好好珍惜,藉搬家的機會出清也好。


          施比受更有福不是口號,我們總是取之於社會多,少有機會回饋,所以分享也是回饋的一種,雖不能做到廣眾,但能和小眾分享也是一種喜樂。養成小額捐款的好習慣,既不影響生活又能回饋社會不也挺好?建議大家可以認捐家扶中心助養人,每月只有300元卻能幫助需要的人,當然能力強的也可以認養兒童每月700~1,000元。當然還有很多樂捐的管道,慈濟、門諾....大家也來享受一下施比受更有福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