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標題該怎麼寫好?結果留下半句。不知看到這樣的標題你會怎麼接?樂透?考試上榜?電腦中毒?都不是。是我中了網路的毒。我的電腦可沒中毒,原想寫"我中了電腦的毒"當標題,但想想不對我著迷的是網路不是電腦。這二天忙著搬家沒辦法上網,電腦也拆了裝箱,總覺得有什麼事沒做,習慣透過網路看股票、寫部落格、收信。雖然不會花太多時間,但一天沒開機就覺得少做件事不自在。


          這次搬家我自己一人每天用二個大紙箱和一台推車慢慢搬,因為紙箱必需再回去裝東西,所以無法像以往一箱箱堆放經年也沒拆,為了可以在時限前完成工作,只能硬塞等到新地方再慢慢整理。感謝張老師的先生收留了我最愛的大書桌及衣櫥,他還很堅持要那個壞掉的曬衣架放頂樓,我就連洗衣機和椅子及衣帽架一起送他囉!真是皆大歡喜。看著清空的房間空蕩蕩忽然變得好明亮,是我沒能好好照顧它讓它被白蟻和颱風肆虐,臨走前當然要幫它好好澈底打掃,還它美麗的本色!


          面對著成山的衣物和七年來的雜物,大型傢俱、床墊、電視櫃、書櫃及另一張書桌都讓清潔隊帶走,一度懷疑自己無法搬動那麼多重物,但意志力還是能激發腎上腺素貢獻額外的體力,雖然累得像牛想到能獨力完成這些工作當生日禮物也挺有趣!當然還是要送自己一個小禮物,洗完澡帶著HS10出門夜拍,雖然累的要命精神卻很好,網路明天才能安裝現在用姐的頻寬太慢相片就等下星期在傳囉!明明東西都還沒整理好,卻只急著組電腦,換上新的鍵盤和滑鼠,忽然發現美國版的沒有ㄅㄆㄇ...還好我都已經背起來沒影響,每個按鍵上僅有一個英文字母,這樣的鍵盤看起來好乾淨ㄛ...


          除了網路的毒我想我也上了拍照的癮,明明累得要命卻還是想去拍照....這樣算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