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去看了一組新沙發準備下訂,我姐忽然問我要不要搬過去同住。及時踩了煞車沒買沙發,到今天才搬完...終於...就是搬家搬完的意思,要命的五個月。


          這樣說實在不公平,明知道要搬家但總要等到最後關鍵時刻才動手,所以前4.5個月只是節制購物,不讓垃圾繼續增加。該丟的丟剩下要搬的要送的還是很多,CD幸好有人接手,洗衣機、大書桌、衣櫃、衣帽架也感謝張老師的ㄤ來載走。至於大型傢俱聯絡清潔隊卻要自己搬到定點,才是最大的考驗,一把老骨頭沒散了還真是慶幸。其餘東西靠著推車一趟趟的搬,隔壁棟車道管理員已經認識我...還幫我打氣問我還幾趟....我算了一下前後應改不止20次.....總算塵埃落定。


          住了七年從沒這麼認真打掃過,地板擦了四次,廚房更是澈澈底底將每塊板子、抽屜都拆下來洗,同事都笑我怎麼轉性了...其實不想讓房東看到髒髒的樣子...我會互換立場去看,如果是我看到房客搬走後留下的垃圾,天ㄚ那是多麼不舒服的事,何苦為難房東?好歹她也提供房子給我住了七年耶...


          雖然終於搬完但就定位的動作還是很難,一方面空間不一樣,要重新定位還有很多需要努力,請了二天連假加計端午及週休共有五天,學妹說我是在放暑假,但這個暑假也未免太累人了......可是總算承上天眷顧,天氣晴朗沒被雨破壞,陸續也拍了二天的相片真是開心,預告一下小部的新主角--提琴手,慢慢的透過提琴手來介紹我的新居吧!期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