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提。顯而易見取名提琴手的第一個字叫小提。嘻~~初登場讓大家認識一下,小白已經很久沒出現,趁空檔我看可不可以取代他。我的手和提琴頭部曾斷過,但主人細心幫我黏合現在就算近距離也看不出來ㄛ!原本我是坐在電腦螢幕上方,自從掉下來之後我就有點懼高,可是為了搏版面我還是會冒點險做些危險動作,我的主人剛搬家要透過我介紹新家給大家看耶!真是超開心。


          這是書房的一角我坐在股東紀念品上高度正好!而且HS10把我拍得還不錯耶!聽說小白知道我要上場,已經開始練特技,還要學妹將他放在吊扇上方....可惜太肥轉不到一圈就卡住了...熊熊和喵喵笑到不行,只有小歪善良的去請學妹救小白下來。想不到我只是啼聲初試就有一鳴驚人的實力。


          眼尖點的觀眾會知道我是 Ladybug 但別叫我小瓢...音不雅。那就先拉首"晚風"讓大家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