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又來囉!沒忘記吧我是小提。


         
          上次只看到我一張正面照,小白們都說不夠看,今天就來個不同角度欣賞一下吧!這是書房電腦週邊商品都是Logitech產品ㄛ!所以無線鍵盤、無線滑鼠、網路攝影機都是隊長公司生產的。


         
          為何主旨是哆啦A夢的家?因為我姐從大門開始到處都有哆啦A夢的海報、玩具、布偶、大大小小各式各樣少說二、三百件跑不掉,慢慢看吧今天只是牛刀小試初獻寶。上圖中下方那張很像長耳朵對吧(哆啦A夢是沒耳朵的ㄛ)因為在那個時鐘後方有張海報角度造成的錯覺!右上方那張招財貓也經常出現,那是跟著我過來的小招(第一次命名...這下大家知道規則了吧...就是第一個字前面加小...嘻~~),他住在書房上方的CD架(反正CD都送人了空間就變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