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提醒自己不要陷入數字的迷思才不會迷失,可惜的是我的部落格名稱就是有數字,所以最初我只想讓點閱人數可以有3388就感到滿足與感動,只是錯過了!想不到人數竟然隨著時間有了13388的機會,卻又錯過了。今天早上竟然和君姐同時看到23388,這又引發我另一個迷茫?這個計數真的準嗎?怎會不同地不同時的二人,卻能看到同樣的計數?
         


          這是我剪到的畫面
         


          這是君姐剪到的畫面,學妹說我剪的較好看....因為我剪到的畫面是她的作品.....


         君姐也真是有心,雖然不常在小部露臉,但她的支持度很高,帶給我相當大的動力去持續,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可以看到33388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