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台南探視我大姨,她生病了連電話都不太想和我講,我搭了11點左營開出的高鐵,11:15到台南轉11:24接駁公車,到市區都已快12點,只是因為搭接駁車離我大姨家近一點。正午時分開始第一段行軍,因為大約記得方向就開始在巷弄中東轉西躦,想不到從林森路走到東寧路,幸好記得台南紡織,原來我轉錯方向了,到我大姨家已經12:30,真是累人。剛好我表哥休假在家,一起吃完午餐14:30大姨要休息就開始了我第二段行軍。          


             
          搭到東門國宅下車就看見這所美麗的建築---長榮中學


         
          從裕農路也不知怎麼轉的就走到這裏來了,也不知該走東寧路還是林森路....


         
          林森路看來較漂亮所以就走這條,原想進警局問路,但遠遠看到後驛的大遠百,我想應該可以通才對吧......在路邊看到有趣的造型隨手拍下,這條路很多好吃的店在巷弄中,奇怪台南我同事、同學也不少,為何我要這麼辛苦.......


         
          大學路緊臨的二家速食龍頭店各具特色,但是M的鐘塔時鐘壞了沒修,美中不足...


         
          成大勝利校區一隅


                        
                         成大工學院銅鐘


         
          這麼大的校區才像念大學,我念北部學校完全體驗不出大學的浩瀚,校區比高中的校園還小..


         
          成大博物館,畢業典禮快到了有些學生在此拍照,我和他們輪流拍


                        
                   後方成大會館今年三月才新開幕,聽說是嚴長壽還題字留言,價格好像很不錯ㄛ


         
          看到這裏我已經走到後火車站了,買了月台票6元到前站繼續行軍


                        
                         往台南公園途中拍下的牌樓


         
          天氣雖然熱假日人也不少,有人垂釣也有人踩天鵝,但更多的是外勞在此聚會


         
          參天樹木不在高山,就在公園內ㄛ


         
          我又完成一個景點的拍照,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喝冬瓜茶去囉


         
          這是在赤坎樓停車場旁邊的一條街,原本是要走過來買樂透,星期天休息。發現華燈初上竟是滿滿的人,難怪店名叫鍋燒了,生意未免好得太離譜....


         
          因為赤坎樓要買門票就沒進去,買了冬瓜茶在附近各大小廟宇參拜,回程從民族路轉中山路,在台南醫院前的南方公園又見人潮,原來是有簽名會,只見一群學生排成長長的人龍....實在是走的累了不想再拍照。到火車站當然還是要再拍一張,半天的台南行軍活動畫下句點。總共花了90(高鐵)+67(莒光)+6(月台票--原來有地下道可以不用買的說)=163元。沒車子靠雙腳也是可以遊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