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的出差頻繁,星期一剛去台北回程淋溼在高鐵上冷的發抖,星期四又去桃園,今天才從新竹回來,帶了西裝卻熱的要命。回到高雄還是又淋雨了。唉.........這趟下來所有高鐵站,除了板橋外都去過了,真是走透透。


       
         這次住宿地點在新竹,因為不熟還請君姐協助訂房,後來選了離火車站路程約10分鐘,在福華對面的這家商務旅館,價錢還算公道。


       
          一樣照我的習慣 check in 後先確認有霹靂電視台,其他的只要乾淨就好了。


      
        因為只有一個晚上外宿,不想帶太多東西。沒帶便服所以就到路上隨便吃吃,想不到誤打誤撞竟也吃了道地的有名小吃,鴨肉許、黑貓包、還買到高家冬瓜茶。櫃檯小姐還說我買的都是很有名的小吃,登記住房時看我身分證說我生日和她同一天............


       這次的出差雖然是心不甘情不願,但也算是一趟美食之旅。第一天在桃園,中午我同學利用出庭的空檔載我去"蚵仔仁"餐廳吃飯(點蚵仔仁有連結介紹網站),這家餐廳以鮮蚵聞名,二人吃了1,130價格不便宜但口味不錯,服務員穿的和新加坡航空空姐的制服很像。晚上在新竹吃的鴉肉許我點炒麵味道稍重但口感不錯,黑貓包也還好但我覺得鳳山常買那家較好吃,高家冬瓜茶沒有大中小杯,只有一種大約中杯如上圖20元,值得強力推薦。我覺得比台南義豐冬瓜茶更好喝,義豐的冬瓜茶太甜了。


        今天中午接受小機機熱情款待"翟九山東麵食館"(點左側有連結網站介紹),我吃肉燥乾麵,麵條嚼勁口感皆佳,小機機很有信心的拍胸脯,只要去吃過的都會喜歡,真的不錯耶。黑先生還是面子夠,小機機心念著要買咖啡豆請我帶回來給他,我說要幫他收錢,他說不用一次還買兩包,不知是黑先生人緣好,還是小機機會做人?又或是為了下次南下的預謀?...還好東西是要送黑大哥的。嘻.....


       出差的報告寫一半就不知怎麼寫?星期一再煩惱好了,先將小部補滿才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