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看著漸漸發胖的身體,終於踏上熟悉的旅程,再爬柴山。一路上只覺得氣喘呼呼,汗如雨下,倒不見猴群蹤影,直到好漢坡下的慣常休息處喝茶,看見那對松鼠中的一隻竟然爬下來偷水喝,因為太接近人群所以一直閃動,但我想牠是不畏懼人類,因為看習慣了。


       
                後面綠色帆布蓋住的就是水桶,有人放了一杯水在石頭上,吸引了這隻松鼠


                   
                        牠可是從這顆樹可以快速往上竄升逃到對面另一顆樹的頂端ㄛ


       
             這隻害羞的貓懶洋洋在曬太陽,發現我要照相居然跑給我追,直到躲在數蔭中


       
            原本不見猴群卻在下山的途中發現一隻老猴獨坐路邊


       
          忽然來了一隻年輕的小黑狗追這入定的老猴,害牠不得清修,沒拍到猴狗大戰真可惜


      
      
      
          高雄實在是不錯的水岸城市,現在愛河上也可看見帆影點綴,更見悠閒


      
           這是即將通車的高雄捷運橘線--市議會站,看出造型了嗎?


      
              這個角度更容易看清楚是一艘船吧,因為高雄是海港所以有這個造型出現。


        好久沒有利用假日去爬山,把握好天氣順便在市區繞一下,也為阿好姐即將員工旅遊提供一些景點參考,其實我建議除了美食之餘真的可以考慮爬柴山,只要早點起床安排約2.5小時就夠了,還可回飯店洗個澡充分利用,又可避免吃太好發胖。但是要爬柴山有些小提醒,1.請著寬鬆衣褲。2.帶條小毛巾。3.帶個耐高溫的小茶杯。這些是必備法寶絕對有妙用。也可戴帽子但不要帶傘,爬山撐傘的人很討厭,最重要是千萬別穿高跟鞋,除非妳的功力像ㄚ姑一樣,去到哪都穿高跟鞋,救郎ㄛ。因為有些路段不是很好走建議不要穿拖鞋或涼鞋以免受傷。


        高雄是台灣第二個有捷運的城市ㄛ,而且我覺得高捷比台北捷運漂亮多了,因為每站都各具特色,橘線即將在中秋節前通車,也就是說阿好姐來玩已經完全通車囉,請記住對妳最重要的站名叫--美麗島站,並非因為它是紅線和橘線的交叉,也不是因為它有"光之穹頂"這件藝術品,而是它最靠近六合夜市。所以除了去飛機場練嗓子之外,也可參考搭高雄捷運體驗一下不同的感受。


      背景音樂選了一首學生時代非常喜歡的歌手 Chris de Burgh 他那種吟唱方式的曲風總能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這首 Songbird雖非他最有名的歌曲,但很符合他吟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