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週的出差終於回家了。有段時間當助理,每星期隨著上司在虎尾到屏東之間各點巡迴,經常都有二到三天要外宿,近幾年已少有出差外宿的必要。這次到台中終於得償所願,一窺逢甲夜市的全貌,還參訪了好天氣的母校。只是好小姐應該不是傑出校友,居然在大門口被警衛斥責,"沒看見牌子嗎?走兩邊側門"(連"請"都沒說)這下好小姐面子掛不住,即將發作我想側門就側門也無妨,才知道原來好小姐想的是500公尺以外的側門,但其實就緊臨大門的兩側小門。可惜未帶相機將那位機車警衛拍照。繞了校園一圈雖是暑假還是很多人在學校活動,離開時好小姐的公子勇氣十足的往大門走去,我和好小姐只敢乖乖的走小門,果不其然警衛的哨子又響了,"從側門出去"可憐的小禿只好倖倖然的回來陪好小姐。其實會答應這次出差最主要就是想去逢甲夜市。嘻。多人推薦懶人蝦,但我覺得看起來小小的似乎沒賣相,在地主的推薦下品嚐了蚵仔煎、繼光香香雞、臭豆腐但沒吃到強力推薦的茶葉蛋,我想不能一次滿足才會有再次前往的引力。(我覺得那位地主大娘似乎對路況不怎麼熟悉)


       
          星期一晚上進飯店第一件事就要確定是否有霹靂電視台,本週可是霹靂奇象的完結篇耶。


      
         確定有霹靂頻道不用換飯店後,拍一下房間的內觀吧,要住一星期咧


       
            台中市夜景,我很少用相機的夜拍功能,加上一點小雨拍的不好,但現場挺漂亮的唷


       
           我住的房間往下看正好是游泳池,但好像都不見有人在游泳


       
             游泳池夜拍,畫面左下方有一位在游泳ㄛ


       
             房間望出去中港路往大肚山方向


       
              隔著玻璃拍夜景,這下終於知道原來是我的手動才會變模糊


                   
                             這兩兄弟又出現了,因為星期六要去月眉玩就先回老大的住宿地


       
             兩兄弟還真懂的把握機會,知道親愛的叔叔在台中就跑來敲竹槓


                  
                        星期四晚上有點小雨,這兩兄弟竟想從東海騎機車過來


       
              我請他們搭公車,但我已從公司回飯店居然還沒上車,來了就說要吃牛排。唉.....


       
              終於要踏上回程,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鐵站拍照


       
               雖然已經通車很久了,現在沒人拍就不用搶鏡頭了,其實車體流線還挺美的。


       這次工作結束後我想最大的改變就是體重。救郎喔!原本我也很喜歡吃火鍋的,但最近不知怎的連續吃下來真的對肉有點恐懼,第一天中午好小姐就提議吃火鍋,雖然已經連著四天吃三次但還是客隨主便,想不到居然客滿,只好改吃簡餐。但好小姐是火鍋狂的形象已昭然若揭,因為N分之一天洩密,似乎只要聚餐好小姐必提火鍋。果不其然星期四還是吃了一次豐盛的火鍋,冰淇淋是Haagen Dazs任意取用,有位女同事幾乎只吃冰淇淋和水果,偏就那晚兩兄弟出現要吃牛排,腰瘦ㄛ,中午就已經消化不良,晚上又給我吃牛排我真的快瘋了,真後悔應該約在精明一街就不會給我吃牛排了。可能發現我真的大腹便便,N分之一天硬拿一片"五行健康操"的光碟給我,唉,我懂!建議去台中出差的人,請好小姐帶去吃素食,簡單便宜又美味可口,也不用拿"五行健康操"的光碟回來瘦身。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