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小歪,你有沒有覺得學妹的鏡頭怪怪的,就算小提個子小要坐前面,但我們好像當背景在陪襯的感覺耶...


          小歪:我沒像你那麼專業啦,反正每次我都是配角...


          小白:算你還有自知之明,但小提來美國之後,我上鏡的機會好像變少了,不過年底學妹要去日本,聽說已經和隊長討論要帶我去耶.....


          小歪:日本好像很冷...


          小提:學妹拍快點小白和小歪已經聊起來了...


         


          小提:1、2、3、4、5..所以有我的加小白們共五盒,但杯杯只有一個當然是我的囉,我要先開動再拿過去給小白們...可是每種口味我都想吃...


          小白:學妹!日本你自己帶小提去就好,我不去了.....嗚~~萬一去趟日本回來什麼相片也沒拍到,豈不丟人丟到家...哇...


         這小白看到相片後又再發脾氣了,學妹苦勸他,當地主要有肚量,好好招待客人才是地主之誼,但小白隱忍已久,實在聽不進去,我想小白如果看氣象一定巴不得小提被穿心颱凡那比吹走...小提ㄚ!要低調點到年底還有段時間要和小白們共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