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Snoopy展覽都會出現花生二個字,就連展覽中也會出現Peanuts,究竟史努比和花生有何關聯?上網查了一下維基百科:"《花生》(英語:Peanuts)[1]是一部美國報紙連環漫畫,作者是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漫畫以小狗史努比(Snoopy)和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莎莉(Sally Brown)、奈勒斯(Linus Van Pelt)、露西(Lucy Van Pelt)、謝勒德(Schroeder)等幾位小學生為主要角色,以小孩生活為題材,觀察這個簡單又複雜的世界。《花生》漫畫是漫畫發展史上首部多角色系列漫畫,從1950年10月2日開始發行,到2000年2月13日作者病逝之時為止。"原來"花生"是漫畫書的名稱.....

          s2

          105.04.01~105.08.31在高雄捷運鳳山西站免費展出史努比公仔及畫作,圖案部份在捷運車站不用購票就可欣賞,公仔部份則需刷卡入站才能拍到,但只有五尊立體公仔,連史努比本尊都沒有展出,但另外還有一些畫作,所以像我這樣純粹為了拍照而來,不免有些小失望。通車族不妨在鳳山西站下車拍一下再上車。我去拍照當天是上班日,除了我之外,只有一組學生在拍照,所以很容易取景。

          DSCF8412

          s4

          小提:學長,你說要帶我來拍Snoopy,可是我都沒看到大型史努比公仔.......

          真的很抱歉...我們也才花了一趟捷運最短距離17元,別期望像駁二展出時200元的場景,不無小補了啦...將就一下

          IMG_8279

          DSCF8443

          雖然只有四尊還是很吸睛,而且現場沒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不用避人潮,正面背後都隨意拍...

          DSCF8435

          史努比帶著糊塗塌客(Woodstock)引導大家參觀鳳山知名景點

          IMG_8289

          DSCF8420

          小提:學長,這樣的我看得清楚嗎?還有,請拍快一點...我怕摔下去..

          s

          s5

          DSCF8442

          DSCF8441

          小提:學長,你說露西是否有給展出單位紅包?她自成一局還佔很大空間耶....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不過在漫畫中露西本就是活潑又愛捉弄人的角色,她的外交手腕應該也相當高明吧

          DSCF8439

          s3

          喜歡史努比卻錯過或來不及去駁二參觀的人,也可以來這裡補償一下。

          IMG_8292

          其實除了史努比還有熊本熊部長的人形立牌,只是被放在角落....

         

          DSCF8452

          DSCF8456

          鳳山有多處都有不繡鋼的鳳凰造型作品,有些在市區不同地點,這座鳳臨天下在鳳山西站一號出口上方,頗為壯觀。

          sp2

          sp

          sp3

          原本這篇不是要寫史努比,而是要寫故宮南院,同一天早上我帶我娘去參觀故宮南院,但因為匆促開幕導致多處漏水,現場黃沙漫布又有怪手施工,很多展覽也被迫暫停開放。可見開幕的目的?唉....不過想參觀故宮南院要先上網預約喔,因為目前施工暫不開放現場排隊號碼牌發放,但良心建議可以一年後再來參觀吧,如果還沒.......

arrow
arrow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