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全台放颱風假台東地區災情嚴重,高雄0708早上也是風雨交加,幸好這次放假不然又是風雨中上班。只是中午過後風雨逐漸平靜,氣象局再次被檢討預報失準,老天爺真的很難讓人掌握。本想今天應該會出太陽,一早雖然天空陰霾還是勇敢出發往澄清湖取景,誰知道淋成落湯雞,相片也只拍一半....小提冒雨出景,今天這篇就讓他當主角好了!

          DSCF8542

          小提:學長,你沒機會和大明星合照,就給我用這種另類合成方式...我要抗議...

          親愛的小提別生氣,學長我真的沒錢可以帶你去看演唱會、簽名會、握手會...所以你將就一點,這樣和大明星近距離接觸也很特別ㄚ.....好啦,今天整篇文章相片都用你當主角,只放少少風景照片ㄛ,這樣你也是大明星囉!

          DSCF8607

         偉大的領袖在風雨中依然挺直腰桿屹立迎客,不知他看著水中倒影想什麼?

          DSCF8606

          小提:學長,就先別管偉人了..我才是主角..別忘了...我可是冒雨出景,記得給我加班費還有補休,我可有關心時事,什麼一例一休、周休二日...反正就是要休假還要給錢就對了....(這樣資方會同意嗎?)

         小提ㄚ勞工權益你果然很關心,有些事立場問題我也很難說對錯,只是競爭力要靠自己創造,而不是躲在群體的規範下生存。存在的價值不會一體適用,你要走出自己的路...也是啦!你有群眾基礎,我是該對你好一點...

          DSCF8582

         好了,我們開始工作吧!ㄚB停在門口等我們,看天空似乎不太賞臉,我沒帶雨具,等一下我們可能要溼身了...錯過花期只好勉強拍一下遠景。

          1

          DSCF8603

          懂得躲雨的荷花,真是神奇。通常為了爭取光線花朵會開在荷葉之上,雨越下越大,我還是跑回來冒雨搶拍這朵懂得躲雨的荷花。

          DSCF8583

          DSCF8585

         這個兒童樂園不收費ㄛ,一旁有個點心舖,忽然大雨傾盆而下,大家都往店家躲雨,老闆也很佛心,就算沒消費也不趕人,讓我小小的避了10幾分鐘的大雨。

          DSCF8586

         可愛動物造型的護欄

          5

         這就是今天要拍的主場景,Love Garden。澄清湖離我家很近,高雄市民也不收費。以前利用清晨不收費來運動,現在反而不常來。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有人貼了相片,才發現澄清湖變年輕了,誰知道還沒拍完雨就潑下來,不過我還是利用間歇的小雨再補拍幾張,也算完成今天主要目的。

          DSCF8600

          小提:只是簡單的彩繪卻很容易讓人感動,雨天也好沒人和我搶拍.....

          DSCF8588

         其實一早來澄清湖的人還是運動居多,像我專程來拍照的似乎沒有...加上天氣不佳,拍照算很順利。

          DSCF8593

          小提:學長,我看你這輩子沒機會拍婚紗照,年過半百我看你也省了.....

          小提你皮癢嗎?如果你想拍我可以免費幫你....好了啦!開心就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用比較!

          DSCF8644

          小提:學長,這張果然只有我最清楚,雖然我是主角,可以請你將背景也拍美美嗎?....花都看不清了...

          3

          DSCF8647

          搶鏡頭的金魚,幸好小提拍累了在一旁躲雨,要不然...又要說我沒抓好時機,真的很大牌......

          DSCF8631

          2

          用這張相片當ending辛苦ㄚB在外頭淋雨等候,出門口我問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腳踏車可以進去不用另外買票......ㄚB我對不起你......

          DSCF8664

          小提:學長,你又想將我邊緣化...用那張圖是想讓ㄚB壓軸對吧,別以為我不知道........

         小提ㄚ,有時候真的別太聰明,迷糊點會過的更幸福,我們快回家洗澡換衣服吧,免得感冒。明天要開始上班囉!加油!

arrow
arrow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