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在好天氣中出現的黑先生,就是黑咖啡。既然我和好小姐都是老二,黑先生就是我的老大,通常我們叫他"老爺"。


        老爺曾問過我,他年紀又不大為何要叫他"老爺",天ㄚ!如果不是知道他飽讀詩書,學富五車,真想拿出剪小姐(剪刀腿--日後會出現)的絕招「奪命剪刀腿、鴛鴦連環踢」來對付他。當然就是他出一張嘴,我負責跑腿,既然是老二當然要認命去服侍老大,這也是我和好小姐可以培養出革命情感的重要因素,難不成他要我叫他"員外"(這時應該加入msn的表情符號"跺腳")。


        認識黑先生在1993年,當時剪小姐說他是小一號的周潤發,我心裏想"天ㄚ!周潤發如果知道應該會瘋了吧,再說周先生似乎沒那麼黑吧",但黑先生算是"深緣",加上雅痞的特質,認識越久越看越帥氣。黑先生聽古典音樂、賞歌劇、打高爾夫、喝研磨黑咖啡,更重要的是寫字『腰瘦』好看,當初我接他工作時,怪他都沒好好教我,跑去告訴經理,他才不情願的帶我出去公司週遭繞一圈,還跟我說多看幾個案件自然就熟練了。結果我猜他是心機重,因為看他經手的案件,就會看到他的字及用辭,只能說太好看了。不覺也已認識十幾年,最近黑先生開始打羽球、騎腳踏車,還計畫要全家雙騎到墾丁,但我耽心他那豪華帳棚一上車,黑少爺和黑千金就真的要拖車在後,看用滑板還是溜冰鞋了。(黑千金會溜冰還練芭蕾應該沒問題,至於黑少爺傳承優良傳統小小年紀喝酒已架勢十足,未來潛力無窮)。


        雖然黑先生現在不再是我的老闆,但遇到問題還是習慣會向他求救。他是我見過責任感重又勇於面對的少數老爺之一。以前我很多事其實都會不想做,黑先生就會自己揀起來做。加上該死處女座的潔癖性格,桌面常保乾淨,相對於我的垃圾堆就更顯刺眼。不認識黑先生的人會覺得他有點冷,可他其實相當敦厚、修養又好,真是好人。


        黑先生擁有吃不胖的體質是好小姐耿耿於懷的絕招,但我還是希望黑先生可以稍微胖一點,免得每次和他出去,就顯得我的大餅臉越來越大。他曾叫我側身或是轉臉時動作要放慢,因為慣性定律,我臉上的肥肉會不停晃動,還說我雖然只胖二公斤,但全集中在臉上。天ㄚ!我收回他個性敦厚這句話。雖然這樣我還是很高興可以有黑先生這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