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是我學妹,長得很瘦而且很美麗


        我的學妹隨著先生到美國去了,拜網路所賜,雖然有時差限制,但我覺得我們的聯繫似乎比她在台灣時更為容易。因為她現在成了家庭主婦,身分不若在台時的職業婦女。她總認為我像她娘家的哥哥(其實她只有一位姐姐、一位弟弟),因為我太會念她了。她也是我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從不會讓我覺得有壓力,但她不喜歡我的流浪漢形象(我曾在假日被同事誤以為是流浪漢,真是瞎眼)。可是去漫畫店需要精心打扮嗎?當然是輕鬆自在穿拖鞋,反正無人認識就不用梳頭髮囉。


        我的學妹以前住南港,我曾在電視上看到一座"拱北殿"的廟宇介紹,請她盡地主之誼,她也熱情招待,且用心良苦的帶我翻越兩座山,歷時四小時之後,到達目的地已是暮鼓頻催,曉月殘星露臉之時。竟然....下山只要10分鐘,原來另有新路。幸好當時年輕體力佳,要不真要餐風飲露。(她不准我提這段要我快快忘記)。她有段時間學做點心,當時有個電視節目叫「做點心過生活」碰巧我也看了,我跟她講不要看,因為我覺得主持人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派來亂的,那有老師會在擠奶油時擠的亂七八糟,幸好我學妹冰雪聰明倒也無師自通。


        有陣子我總有許多最新的專輯,因為她只要去大眾唱片或玫瑰唱片就不忘幫我補貨,她還傳了兩個手機座的相片問我是何種動物,我說兩隻狗。她說不對。我說一隻公狗一隻母狗。還是錯。最後揭曉是熊和羊。天ㄚ!我問遍同事沒人猜對,頂多出現猴子的答案。但那確實是兩個可愛的手機座。現在她會傳美國的房仲網站給我看(因為她要買房子),還會傳美國餐廳的菜單,我覺得她很能充分運用網路帶來的便捷,就連買一本雜誌也都能先找到那裏買,所以不覺遙遠,有網路真好。


        這就是我的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