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兔原本叫"二先生"或"跩先生"(跩個二五八萬先生),因為我常打電話給他,他都沒接。總有好幾種理由,沒聽到、轉振動、在騎車......反正就是沒接電話。


        我只要叫他"二先生"他就開始緊張,裝出無辜的表情,永遠只有一句對答,"沒啦"。他還以為我不認識賤兔嗎?為何"Mashimaro"會被翻成賤兔?正因為賤兔的拿手絕活就是"裝無辜"。在賤兔尚未開始在台灣走紅之前,我就想託我同學到韓國幫我買賤兔相關商品了。說來也巧,那天二先生自己在他的兩隻小賤兔面前,用手將眼睛往耳朵方向拉,加上原有的圓滾身材,活脫賤兔現身,從此"賤兔"就跟著他了。所以我想他應該只算是現出原形吧。


        其實賤兔也沒這麼壞啦,因為他偶爾會送毛豆給我,但我不懂的是?為何別人拿到的都是包裝精美,外銷日本的商品。我卻拿到沒有包裝,也沒味道,聽說還是泰國廠的,數量相當少。我知道一切要怪我自己,不然黑咖啡先生就拿到好吃的外銷日本的包裝。這樣說賤兔真是有點不公平。賤兔真的不錯啦,他會在騎機車和人對撞,車子毀損的寒夜打電話叫我去載他,然後將車子留在路邊給我處理,我先載他去搭火車回屏東,害我連續劇沒看到完結篇,還要找機車行開車去拖他的車回去修。


        以前賤兔偶爾也會自備酒菜來我家小酌,通常坐下不到30分鐘,小賤兔就在兔嫂授意下開始打電話,打完約過10分鐘會小小賤兔上場,然後就聽賤兔不斷以慈父的口氣安撫兩隻小兔,我還曾打給兔娘告訴他是在我家喝酒很安全。最後我想只好邀兔嫂一起來,讓她確認我家是安全的環境,這樣的情形才沒再發生。現在賤兔為了減肥,所以每週二次打羽球,酒就少喝了。(最新消息是賤兔請黑先生幫他買葡萄酒在家和小兔共飲,因為黑先生順便送了我兩瓶→賤兔求你經常煩請黑先生幫你買,我大概就有機會經常收到禮物,嘻....)


        說真的,賤兔是好人啦,因為看起來就很好欺侮,讓人想不欺侮他,就好像覺得對不起他。所以賤兔:我會繼續欺侮你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