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好小姐竟然跟我抱怨為何黑先生有兩篇?還主動爆料提供篇幅,我怕這個部落格最後就變成,康哥、黑先生、好天氣...的續集演出了。


        好小姐首先炮火攻擊"黑皮諾"、"灰皮諾"、"白皮諾"...感覺上像在講小狗,一黑、二黃、三花、四白....天ㄚ!沒想到好小姐在端莊賢淑的外表之下,隱藏的是愛吃狗肉的心。而且這樣的攻擊會讓我聯想她其實是在影射黑先生是....,她也不想看看黑先生可有招待我們一場豐盛的台南半日美食之旅耶。前幾天傳了一個好玩的"跳青蛙"遊戲(可點選左邊跳青蛙字體就會連結)給她,想不到好小姐愛子心切,竟然在小小禿上電腦課時就轉寄了,當然這是一個開發益智的好遊戲,但小小禿的老師可就不這麼想了。獲得一項豐厚的獎賞,罰站一星期而且是每節下課,好小姐基於母親的立場,第一個關心就是上廁所問題(因為好小姐自己也很重視這個議題)?幸好老師還算有良心,特許小小禿可以上完廁所再回來站,聽說已經站三天了。原想藉此公佈學校及老師的姓名,但.....好小姐竟不知那位老師的芳名,真是夠了。


        再談上次好小姐電視購物買的熨斗,據說拆封之後發現有水蒸氣,聰明的好小姐立刻研判應是別人退貨,打去客服中心要退貨,客服人員展現專業精神勸服好小姐,十天滿意鑒賞期未過,可以留下來試用。好小姐不好意思的又留了兩天。要試用才發現插頭是三枝,沒插座可用,再次鼓起勇氣撥打電話。腰瘦ㄛ,又被說服了。我猜那熨斗一定到現在還沒派上用場。這就是好小姐。


        好小姐其實已經對黑先生提出要求,來一趟不比康哥差的行程。黑先生當然也慷慨的允諾,我想我應該又可因此再來一次囉。(忽然有種賤兔託黑先生買酒,我因此得利的感覺,嘻...)忘了要幫好小姐正名,她其實叫"桑妮",希望好小姐能夠保重身體,不然我們就少了許多笑話的供應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