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小姐並非是舞廳的小姐(像我這麼單純,也沒去過舞廳,那有機會可以認識)。


        舞小姐有陣子擔任高層長官的祕書,那是我最風光的時候了,因為長官要送貴賓的禮物,我都一樣也沒少拿過。有次去拜訪舞小姐,適逢她老闆不在,就開放贈品室任我挑選了。天ㄚ!我喜愛贈品的特質完全被挖掘出來,想到以前為了贈品去百貨公司大排長龍就覺得冤枉(其實我是因為誤交損友-ㄚ FA先生--日後會登場,不然我應該不會做這種事才對)。平常的送客禮--領帶、德國雙人牌指甲剪、德國雙人牌水果削皮器、鑰匙圈....還有華納威秀電影票一套八張耶,想當然爾我拿到的絕不會是一套,少說五份起跳,多則20不等。其中削皮器還演出另一段故事。因為是名牌當天有台北長官來開會,我就順水人情每人一份,想不到登機時四位長官的隨身行李全都嗶嗶響,過不了X-RAY,當然啦我就變成壞人了,真是好人難做(其實我是心機重,想害他們被抓)


      對舞小姐認識不深的人會羨慕她嫁入豪門,但內情並非如此。正因舞小姐的先生未曾外出工作,婆婆又靠租金收入為主,有些不足對外人說的婆媳關係、家中秘辛在舞小姐的眉宇間,不經意流露出黯然神情。雖然舞小姐非常堅強,但也承受了許多的苦難。幸好她還是在職場上繼續努力,雖然因為職務調動不再擔任秘書工作,我可沒現實到將她列為拒往。


      這個部落格的誕生,應該也要感謝舞小姐,因為她先架的一個部落格,引發我一直想做的衝動。"點選這裏"可連結到陌生的室友部落格,就是舞小姐啦,但目前似乎只有一篇文章。希望舞小姐可以早日擺脫陰霾,恢復開朗快活的心情。還有部落格也請努力耕耘,我的留言都比妳的文章多了,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