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近年我已提前進入老年生活--早睡。剛剛22:20被電話聲吵醒,臭喵(我小姪子)打電話祝我聖誕節快樂,醒了就不易再入睡。我的睡眠品質不好,嚴重時還要吃安眠藥,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調整坐息,多數人為了早起所以早睡,但事與願違,總是睡不好所以爬不起來。我反其道而行,不論多晚睡就是要早起,過了三四天強迫早起的生活,到晚上根本就累到不行,所以就能早早入睡。但要堅持假日亦要早起,才能養成習慣。


        康哥說他又開始做惡夢,我的睡眠品質不佳還有一個重要因素,我不停做夢。有時還會有連續劇般的夢,分好幾天不斷來影響我的睡眠,有時因為夢太沉重,醒來時還難從夢中脫離,但我不常做惡夢,最恐怖就是夢見蛇,而且是一群蛇,不論天氣多冷我鐵定一身汗。偏牠一段時間就來一次。也有想夢的卻不來,那年一位之前同事車禍離開了,我一直希望知道他好不好,但不知是否因為我太兇,就是夢不到他。偶爾也會夢見親人往生,據說是折壽給他們,但總是心裏非常不舒服,醒來就會多念幾句佛號。最奇特的夢境是夢見一位同學的父親往生,這位同學的父親我未曾謀面,也不常和這位同學聯絡,所以讓我非常忐忑,想不到夢竟是真,所以我不太喜歡將我夢中的事說出來。


        看到這張插圖就帶表"白鳥麗子"快要出現了,懂吧!我研究了一下終於將這些msn的符號成功放入小畫家,真是開心。以前玩msn時如果電腦要重灌,我最擔心的就是這些圖檔,這可是辛苦努力搜集才有的庫存耶,我還問了許多專家如何將圖檔轉換,或許沒什麼學問,但可是我的珍藏與驕傲耶。


        祝大家都有美夢,也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章都是在白天,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