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篇文章真的很沉重,小我十歲的表弟12/19在大陸沉睡後沒再醒來。星期五我娘打電話跟我講完,腦海中一直浮現蕭邦別離曲的鋼琴演奏,昨天一早北上和多年不見表弟妹,在他的骨灰罈前翻看著舊相片,討論著他的提拉米蘇。我一直沒忘記他那開朗的笑容,雖然體重驚人但脾氣好又愛笑,很難讓人不喜歡。


          當兵時在南部受訓打電話給我,要他來公司找我,到門口竟然不敢進來,害羞的打電話要我下來,那是我見過他最瘦的時候。記得我上台北念大學,大一到大四畢業我體重都在60公斤沒變,但他卻每年以10公斤速度在進步,我姑姑常說買褲子來不及他變胖。再多的不捨也喚不回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傷。但我相信他一定還是開朗的笑著,受洗後姑姑變得更堅強,即使傷悲也不斷禱告,雖然不我該這樣說,但如果不是這次事件,很難同時表弟妹們齊聚一堂話家常。


          豐吉


          DSCF7972


          我想天父一定是太愛你,才會這麼急著要你回去陪他,但你怎忍心讓父母親難過?


          DSCF7977


          誰說小時候胖不是胖,這句話你可以大聲否認....


          DSCF7973


          不管什麼事、不管什麼時候永遠樂觀,書沒念好但手藝卻是一流


          DSCF7974


          DSCF7975


          DSCF7976


          為了你大家更團結了,冬至湯圓沒了你就不圓,你三姐還在大陸處理後續事宜,你二姐說著你風光搭飛機,空少空姐為你服務,但她為了喚你回台灣,又不能在姑姑姑丈前落淚,你大姐說你欠他的提拉米蘇,還有姑姑電鍋燉好的雞她只見到雞骨頭,你弟弟不斷輕撫媽媽給她安慰,一星期怎這麼長?你怎會開這樣的玩笑?讓你的父母傷心?


          建成圓環


          kitty


          京站


          台北好冷但沒下雨,理該我背著相機去拍照,但實在沒心情,在圓環下車後一路走到車站,平安夜熱鬧的街景,蕭邦的別離曲不見了,浮現這首Auld Lang Syne,一路好走永遠保持開朗的笑容,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