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知道用google可以搜尋圖片,康哥教我使用小畫家之後,發現網際網路電腦搜尋真是太厲害了,好像要找什麼都可以找到。但也因為這樣人們可能更不願去記憶,變成太依賴電腦,不知不覺中我也不再用線上繪圖精靈去塗鴉,可能因為畫出來太醜又費時,不如找些喜歡又好看的圖片貼上,但似乎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這兩天康哥又為了今天的治療而耽憂,這是一條辛苦的路,但既然碰上了還是要堅強面對,沒有人可以給答案,再說瞭解了原因還是要面對繼續療程。康哥倒沒有自怨自哀,但卻是耽憂治療可否根治?誠如好天氣所言:不要自己嚇自己。一定要和醫生配合,有症狀要跟醫生講,掩耳盜鈴的鴕鳥心態只會加深內心的恐懼,康哥你是勇者,請展現出勇敢的風範。我們這群朋友永遠都會是你最強力的支持者,或許我是最嚴厲的,但卻也成了最佳的敲鐘者,當你有所徬徨我會狠狠的敲你。


        黑大哥最近戒煙再次呈現出他毅力的堅持,他總愛跟我講:喝酒人講的話不能聽、賭博的人講的話不能聽、抽煙的人講的話不能聽....但我知道那是戲謔,我認識他十幾年了,他是另一類勇者,我看著他面對各項挑戰,不論是業績或人事案,他總是先想到面對問題、溝通協調、解決問題,雖然不是每件事都能完美處理,但這樣的邏輯精神卻深深影響我。因為我的順序總是:發現問題、抱怨發飆、再抱怨再發飆、更抱怨更發飆、氣到昏頭就不處理了。所以我總是當鴕鳥留問題給別人處理,真是要不得。昨天黑大哥高球又輸了,連輸二場也是我始料未及,他竟跟我講他連高球都要戒了,黑大哥我建議你要戒的是"得失心",打球、打牌雖然有輸贏(可能贏的喜悅成了你的動力),但還有調濟生活的意義,所以偶爾輸了就當花錢去買門票,總不能讓別人一直輸吧!所以繼續加油吧,我很看好你的耶。


        再來要寫好天氣了,再宣傳一次,好小姐大壽在12/31可別忘了,她是69年次所以到後天就滿27歲了ㄛ,女人對年齡可是很忌諱,雖然好小姐看來只有25歲,說出她有27歲應該不會被打吧。希望好小姐可以在生日當天對今年畫下一個 happy ending,雖然年年難過年年過,有些事在發生的當時很難過,但事後回想其實就不再那麼煩悶,所以每當我心情不好,都會告訴自己將來一定會後悔為何現在走不出,然後就會放空,日子也就過了。再次表現出我絕佳的鴕鳥功吧。o9~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