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哥寫了一篇"我要運動",但我覺得他那種運動邏輯有點小小的自欺欺人。首先應該是為了滿足購物慾,其次是為打電動找藉口。真正有益身心的運動應該是要多接觸大自然,即使是健身房的運動,也是花錢未必有益。因為要多接觸芬多精做做森呼吸,才能增加身體的負離子,減少酸性體質,所以我覺得散步、爬山、騎腳踏車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又經濟實惠。


        今天找到幾張2001年去普吉島拍的照片,給了幾位同事看,他們的反應竟是大笑,應該是平常我包太緊了,所以忽略了我可是真材實料,還有位沒禮貌的女同事,竟然說我現在一定下垂了。腰瘦ㄛ,我可是保養有方,只是臉腫了而已(黑先生開心的印證了他的想法--我的腿很粗)。可惜找不到電子檔,原本是為了抵制黑老爺的部落格點閱人次,所以想要下猛藥,找不到也好,不然我怕猛藥一下就崩盤,點閱人次從此變0。


        這篇文章張貼的時間大家沒看錯,也不是我做手腳,更不要以為我失眠睡不著,其實是昨晚太早睡,所以就醒來了~o。康哥很聰明,他發現如果文章寫一半沒寫完就張貼,以後又要改很麻煩,所以他就先選隱藏文章,等寫完再公開,這樣就不會寫一半不知如何是好。請大家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