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在新年第一天去爬山,但剪小姐邀約去之前一位同事的新家做客,因為已經講很久都未能成行,所以就去參觀她的新居,在科工館附近透天住宅,整體感覺相當漂亮,採光也較一般透天好很多,裝潢走簡約風所以沒有太多繁雜的施工,很舒服的環境。老同事聚一起聊八卦、談是非也能聊到快三點。中午是在美術館附近新開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沒想到東道主訂錯地點差點沒座位。


        隨著手機的發達簡訊也取代電話及mail,成了過年過節的熱門必備工具。我不太會用手機發簡訊,所以收到簡訊都沒回覆,我也很怕熱情的朋友,選在午夜12點發簡訊,因為我習慣早睡,往往會被吵醒,所以現在學會在年節可能收到簡訊的時間,睡前關機,隔天再看祝福也不會減少。據說簡訊每到這個時間也會塞車,所以借此也跟發簡訊給我的朋友說聲抱歉,雖然沒有回簡訊但祝福不會減少。


        下午看了色戒的DVD,電影上映時一直宣傳三場床戲,加上得獎作品多半很悶,而且片長超過二小時直覺應該不好看吧,今天看了也還好,可能是我沒藝術細胞吧,並沒有太多感動,或是覺得演員演技突出,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喜劇片,整片看完對音樂除了女主角唱了那首老歌之外,也沒特別深刻印象,幸好當初沒去電影院看。


        這兩天氣溫低年節氣氛也濃些,我喜歡上班五天中有一天放假,這樣將五天分割開,會覺得上沒二天班又可以放假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