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九點多就該上床睡覺的我,竟然在23:10和阿光衝向夢時代,因為交管又怕趕不上倒數,原本該睡的身體卻小跑步在人群中往前衝,但我沒選擇主場進入,由成功路避開人潮"成功"的趕上煙火施放。真是要老命,年輕時不懂的去欣賞,年紀大了才來湊熱鬧。只是忽然我有種想去紐約時代廣場體驗倒數的心願,怎麼會這樣呢?不喜人群的我,在2010年第一時間,變了。
           


          回程原想拍高雄中正文化中心,但燈已熄沒拍成,就在路邊拍一下路燈好了         
         
           
          這張已回到鳳山,在捷運鳳山西站密集的水銀燈卻對不到焦距,成了另一種矇矓。


         花了來回快二小時只為那十分鐘的拍攝,但現場和看電視真的不同,大一在中正紀念堂看國慶煙火、大三時在三重近忠孝橋看的感覺又不同,除了施放煙火的震撼還有人群驚嘆聲,不在現場很難感受,所以還是很開心拍到影片,雖然角度不太好,還是很開心!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