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我家的大概都會嚇一跳,因為平常上班我都服裝整齊,沒想到我家是一團亂(希望別被房東看到,不然可能會被趕出去)。我每次都要等到穿褲子褲管沾到灰塵才拖地板。因為我喜歡空氣流通所以窗戶常開,灰塵就更愛來。打掃家事對我而言真是件痛苦的事。


        快過年了辦公室女同事討論要請幫傭整理家裏,職業婦女真的也很辛苦,大家搶著排時間表深怕被錯過。我很羨慕那種常保整潔的人,處女座就有這種特性,我認識的處女座全部都有潔癖。真是又愛又恨,像我們這種懶人總會有藉口,雖然很亂但要找東西都可以找到,所以記憶力就這樣訓練出來。嘻..可是偶爾打掃真的會找不到東西耶!後來我知道原因了,因為就算打掃也只是將東邊搬到西邊,換個位置就算整理完畢,難怪都會找不到。真是叫人氣短。我也很怕讓人幫忙打掃,那一定連"可能的地方"都會找不到。所以還是要養成固定東西放固定位置,勤於清理。


        以前和黑先生同辦公室,他總是保持整齊不像我的一堆山,萬一有長官忽然到訪,就趕緊全部塞入抽屜,之後就懶得再整理了,眼不見為淨,黑先生修養真好從沒念過我(應該是怕我生氣不敢念)。賤兔最好來我家從不嫌棄(應該是聰明知道念過就沒下次再來的機會),我最愛華哥兒因為他也是處女座,還沒坐下就開始擦桌子、擦椅子,其實華哥兒不知他來前我已算整理過了說。唉!我們就天生富貴命不會做家事嘛不然是要怎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