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人說我變胖我總會自我安慰,那是因為之前太瘦,不是現在胖。這兩天在家大掃除,難得澈底打掃連鞋架和冰箱都清了,廚房雖然很少開伙也花了二小時,將全部碗盤及烘碗機都一起洗了。可想而知就是全身酸痛了。下午去按摩這位師傅是我姐介紹的盲人,我姐有運動傷害都被他按好了,大約一年前開始,我也偶爾會去,他要我多運動不要太依賴按摩,是位不錯的按摩師(李芳新0929253432在澄清路上近義華路口-真輕鬆養生館),我都會先電話預約,住鳳山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收費也很公道600元大約一小時)。


        為何說了這麼多還沒連結到主題,因為太傷人了。他..他...他竟然說我變胖了。天ㄚ,他看不見(僅有一點點視力)又是近一年才認識,藉由按摩應該就是最直接的了。我再也沒有任何藉口,還是面對現實吧,最近真的很懶得動,越不想動就越容易胖。以前總騙自己只有臉胖,這下子再沒有支撐點了。其實我食量並不大,應該是年紀漸長新陳代謝也變差,再不運動....我不要變賤兔。嗚.........腰瘦ㄛ!


        將垃圾清乾淨坐在客廳看電視竟覺得有迴音,實在是太懶了,看來我又要開始計劃新生活運動了,喊口號並不會變瘦,想瘦的就一起來運動吧,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ㄚ好快過年了別又覺得衣服縮水,現在紡織技術發達不會有這種事情,和我一起面對現實吧,不然苦情兄妹花恐怕要改名胖胖兄妹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