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願望
一願
豐衣足食
二願
駐顏有術
三願
逢賭必勝

2008喜迎新春
可愛的三三八八
祝您財色兼收
福至康寧













耘耕心用





























笑盈盈辭舊歲
喜洋洋迎新春
可愛的三三八八
謹以誠摯的心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圓滿自在喜樂



        春節又近了,每每在感嘆度日如年中時間就悄悄飛逝。


        介紹一個教導部落格的網站晨曦乍現(點它就會連結)有許多技巧版主大方公開,可讓文章發表更生動,這個動畫也是從那裏轉貼過來的。


        從第一篇文章張貼到現在也快三個月了,有些同事在我熱情邀約下陸續加入,但熱度退了之後繼續努力的就剩我最認真了,可能是我太閒吧,沒關係啦,原本就是抒發自己情感的空間,如果為了堅持而有壓力反而不好,隨意耕耘任意栽,還是可以開出漂亮的花朵。至少自己欣賞都很好看。


        平日不常回家年節就要好好返鄉享受親情,只是我不想變賤兔恐怕會破功,每年過完春節最少也要胖二公斤,以前胖二公斤不算什麼,現在斤斤計較再難像過去從容。加上鄉下沒裝網路,所以可愛的三三八八部落格也要放年假了。這兩天就把握機會多寫幾篇趕一下進度好了。


        到現職公司轉眼也快六年,以往對年終獎金多少會有些期待,現在大概都維持在二個月就沒什麼新鮮感,再說拿到年終對我都是過路財神,除了保留要繳稅的錢之外,就都孝敬父母了,說來慚愧平時沒拿錢給爹娘,一年就這一次當然就大包點囉。所以有人對年終或考核耿耿於懷,我倒是平常心以對。這種事努力只是基本要件,不要認為表現好就相對該得到。終究有很多限制是難盡如人意,今年不好就期待來年更加認真囉。真的時不我予那就該好好生涯規劃轉換環境,抱怨只會壞事無法成就目的。


祝大家心想事成,除圖中三願更願大家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凡事多看正面自然能保有愉快的心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