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鄉下過年了,虎年最後一天就派敝小部的二大主角聯手上演壓軸年度大戲,期待來春再繼續火紅上映小提和小白的故事。


          小提回來多時一直在休息沒能好好露臉,這次去美國玩了四個月和小白建立濃厚的情感,才回台灣還沒到高雄就又被學妹帶去日本玩11天,帶回滿滿的禮物,當然也沒忘記要給小白的伴手禮,學妹返美一個月了,相片過多整理費時拖延了,預告還有一篇滿滿的小提相片精選海報,不過製作過程出現小問題還在克服中,希望可以在兔年揚眉兔氣。背景音樂是小白和小提的心情。


         


          小白:小提我真的好想一起去日本,學妹說我是日本人耶..但我都不曾去過日本...


          小提:小白別難過,我會請學妹多拍點相片給你,當然伴手禮不會少囉~~你要乖乖看家ㄛ!不要一直開冰箱門..(果然學妹返美發現...冰箱壞了...)


         


          小提:小白,我到日本了耶,學妹拍好一點這是要送小白的...三人房..那是誰沒得用?


                           


         


          小提:學妹舉好ㄛ,感謝妳在淺草辛苦幫我拍照..


         


          小提:拍了二次,想不到sony擊敗D90....


         


         


         


          小提:小白,口水擦一下,平常學妹也常帶你到處吃ㄚ...其實我食量小這些都是為了拍給你看的啦...


         


         


         


                           


         


          小提:這是我特別選給你的ㄛ,希望小白會喜歡


    (攝於日本新幹線名古屋→東京途中)


         


          小白:好感動,小提真的買了伴手禮給我 (攝於舊金山學妹家中)


         


          小白:如果小提可以一起吃就更好了。OS(既然小提不在..小白們也不在..那我就不客氣囉...哈哈哈~~~全都是我的)


         


          這是學妹遺忘在日本讓她耿耿於懷的花梨茶....努力尋找多家日系百貨公司還是無法在台灣找到..只能期待下次日本行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