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柴山遇見在我身邊奮力往上爬的小溜,嚇得我牙差點都咬斷,又好長一段時間沒去柴山了,我姐說墾丁是她家的後院,那柴山應該就是我家前庭。難得冬陽雖然騎車還是有點冷,但爬爬山看看綠樹就覺得心情很好,而且我想小溜應該也冬眠去了吧!我喜歡今天空中一片雲也沒有這種潔淨的藍。 


         


         
         
           
          雖然山上一片美麗,市區卻還籠罩在霧中,另有一種矇矓美
         

         
          今天還在山上遇見同一棟大樓的鄰居,我披頭散髮不修邊幅的外觀,再次嚇到人.....難怪最近幾次都不見猴群...該不會見到我都躲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