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忍不住在東森訂了這台 Fuji S2000類單眼數位相機,今晚下班急忙衝出去試拍,因為和我現在的相機同品牌,操作上熟悉多了,優點是望遠功能和影片拍攝可變焦,這是我目前的相機做不到,畫數當然也較現在高出許多,可是防手震功能並不強,我還是陷入猶豫之中,比較中的還有 Panasonic FZ35及Sony DSC-HX1但這二台只能在網路看資料,沒有實機可操作。怎麼辦又陷入迷惘....
                       


                        


          光線夠強的地方沒用腳架也可拍出不錯的相片,上下這二張沒用腳架,其他相片都有用腳架
          
         
         
         


          因為用最高解析度,又不能拆sd卡,只能用內建的記憶體去拍攝,所以無法再到愛河拍,效果似乎沒我預期的好,但影片拍攝確實很不錯,可是只能拍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