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篇小提的嗆聲文章讓小白難過了一下,學妹也說小白沒哪麼壞,邀請小提去美國玩,快一點的話八月小提就要出國了,真好不用簽證又可搭商務艙,這年頭人真不如這些小部的明星...
         
     熊熊:小白你怎麼不太有精神?有Haagen-Dazs耶...
     小白:唉!不知怎的大家都誤會我,其實我也很想和小提當朋友,可是他卻搏命演出只為搶版面,我請學妹邀他來美國玩,不知安排的如何?


     熊熊:放心啦!學妹一定會跟學長講的,這二個冰淇淋...
     小白:那我可得好好來準備一下歡迎會囉!


     熊熊:小白,冰淇淋....
     小白:ㄛ對了!那就拿去冰起來,等小提來的時候再拿出來招待



     熊熊:小白.....我...
     小白:騙你的啦!你要覆盆子還是巧克力,不然我們吃一半再交換


     熊熊:小白你真好....
     小白:是ㄚ!早上我已經吃過夏威夷果仁和太妃糖口味,不然我吃覆盆子好了


     熊熊:ㄚ~~~
    


          熊熊的最後一聲慘叫絕不是計較,而是感動。幸好小白已經偷吃了二盒(應該是隊長和學妹要吃的..)想不到他還能分到一盒的份量還吃到二種口味,看來小白真的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