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晴朗苗栗和雨中千島湖到了第三天宣告本次假期即將結束,原本想去內湖爬山,但天氣仍是陰晴不定,再來植物園逛逛走走,藍色小提還沒到過台北植物園,就帶他開開眼界吧~~

          c1

          c2

          c3

         即時天氣陰晴不定植物園還是有大批運動和拍照的人群,這天碰到攝影老師帶著學員在荷花池畔教學,我避開人群到角落拍小提們,想不到還是被其中一位年長的學員看上,硬要我讓她拍小提們,我說不好拿,她說沒關係...要我拿著讓她拍..我只好請她不要讓我入鏡...然後這位可愛的長者要了我的臉書.....為了要看小提的相片...

          IMG_0095

          小提2:小提,你心機很重耶..故意往後坐..我的臉看起來變很大...

          小提:這不是心機重,是經驗告訴我要退一點...我可是將鎂光燈焦點讓給你耶..

          IMG_0097

          小提2:小提,你確定要坐那麼外面嗎?萬一摔下去很可怕耶...

          小提:放心啦...我可是有練過的.....

         最好是有練過啦!小提是太久沒摔忘記怕了吧...這篇寫完之前就會看到慘狀....

          IMG_0101

         不是我累了實在是因為單手要撐住二位小提很難平衡,然後又要對焦真的不容易...

          IMG_0102

          小提2:小提,不是說從上往下拍會較美?怎我的臉還是很大?我有側身耶......

          小提:這樣問我很難回答你耶......

          IMG_0103

          小提2:小提,這次我懂了,往後躲.....但..效果似乎不怎麼好....

          IMG_0105

          小提2:奇怪了..會不會是我不該坐畫面的右邊?......

          IMG_0109

          小提:親愛的小提2號,別太在意臉大小這件事,我們的責任就是配合學長,展現最開心的笑容就可以了......

          IMG_0111

         就是拍這張的時候,那群攝影學員中的一位姐姐,硬是要我讓她拍.....還要我將小提借她拿去給指導老師看....

          IMG_0112

          小提:學長,我的專屬坐椅呢?你竟然用這個軟泡泡充當,我很不安穩耶......

          小提2:會嗎?我覺得還挺舒服的說......

          IMG_0114

          救郎ㄛ,小提又摔了....果然他的預感是準確的,那個泡泡不穩,他整個人滾下池塘邊,幸好下過雨土壤濕軟,只有弄髒沒有受傷,我看小提2也一副喝醉的樣子,東倒西歪....果然專屬座位是非常重要的!

          IMG_0119

          IMG_0116

          剛剛經過小提墜樓事件,我才想到應該還要鋪上一層,才不會讓他們的腳底磨損..不然到時又要請人幫忙重新彩繪...

          IMG_0118

          小提2:果然,釋懷了之後,臉圓福氣大~~~不過..我發現..不只臉圓我好像整個大一號...天ㄚ!~~~~

          IMG_0120

          c4

          小提:學長,謝謝你幫我正名,不管我坐在左邊還是右邊,其實都沒差.....

          小提2:小提,有必要在傷口上撒鹽嗎?沒關係,我會堅強的......

          看看二位小提鬥鬥嘴也不錯,其實二位真的一樣大小啦,是角度的關係我會改進的...

         相關閱讀:2011.03.28 台北植物園

         相關閱讀:2011.03.28 台北植物園之布政使司文物館

         相關閱讀:2011.03.27 南海學園

arrow
arrow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