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拜訪這家咖啡廳已經一段時間,想不到真正成行卻是寒冷的雨天,網路上雖然有正確地址也表明在捷運三重站附近,但沒說由哪個出口前往,我自行GOOGLE地圖,自做聰明的認為 3 號出口最近,這下又讓我在雨中多走了一個景點,護山宮也算是意外收穫。

          RFSL 1

         正確的走法應該是從捷運 1 號出口,沿著朝陽街往重陽公園方向走到底再左轉後,右轉就到RFSL,如上圖。

          護山宮

         三重捷運站的牆面用馬賽克貼出了護山宮相當壯觀,搭配廟會舞龍舞獅活靈活現。因為我走錯路也才有機會見到護山宮的本尊,真的和捷運牆上馬賽克一模一樣耶!

          DSCF8020

          小提:學長,焦距好像沒調好ㄛ……不過這龍頭確實比我精彩,我先忍讓一下......

          DSCF8022

          小提:學長,你一定是故意的…,這是我重出江湖的首發,你竟然將我越拍越模糊…..

         親愛的小提先別動氣,學長我年邁力衰,手力大退所以相機拿不穩,你就多包含一下,不然小提2和小提3可是standby.....

          rfsl

         其實無奈熊主題咖啡和無奈熊異業結盟之前就已經開業一年,RFSL各自是Relax Free Slow Life店家希望可以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中,慢慢細品咖啡的香醇美味。店東和無奈熊作者一樣都是有為的年輕人,原本經營網路事業,三年前開始接觸咖啡自己烘焙,希望將好的單品咖啡推廣給咖啡愛好者,也分享品嘗咖啡的心得與經營的理念。我是當天開始營業的第一位客人,因為雨天又是假日,閒暇慢調中欣賞店內播放的音樂,喝杯咖啡看看書,自在慵懶無拘束,讓人心情可以完全放鬆的好地方。

          DSCF8033

         因為雨天我撐傘沒將店面拍好,這是入口左手的吸煙區,既可讓癮君子解癮,也不會讓店內消費者聞二手煙,設計感很棒又體貼。

          RFSL 3

         店內空間不大,但容納20人應該還可以,牆上有無奈熊的手繪原稿及創作,還有一部亮眼的BMW重機,是店東父親的坐騎,所以後方彩繪玻璃可以方便重機進出。

          無標題

          無標題

         我點美式咖啡和厚片土司,小提急著出來上鏡,讓人看看他微整型後的成果,這次他出門可是包的相當仔細,怕再讓他受傷,所以家當很多...

          無標題

         後方牆上展示無奈熊系列商品,包含絨毛娃娃和文具用品,有現貨可購買,不需網購排隊喔。

          RFSL 4

          DSCF8036

         可愛的大薯躲在角落仍舊非常搶眼,可愛指數破表。

          RFSL 2

         因為走單品咖啡經營模式,餐點僅供簡單點心,可能有些喜歡無奈熊作品的人來朝聖會有些小失望,但藉此機會好好體驗單品咖啡,又能美美拍照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每星期四店主人要去烘焙豆子,所以星期四公休。目前提供的豆子種類不多,以淺培為主。我個人不愛偏酸口味,習慣中烘焙,但店家沖泡給我試喝的咖啡並不會太酸,雖然我喝不出果香及層次感,但喝完後再喝水,水是甜的耶!

         無標題

         簡單的小幸福

          無標題

          小提:學長,你不是只點一杯,怎喝成二杯?

         是的,小提你也想來品嚐一下嗎?對你而言可能稍多....另一杯是店家沖泡給我試喝的單品,好讚的唷!

          朋友

          小提:無奈熊Munai和他的朋友們,整組共計有六位,角色性格介紹請自行參閱臉書上的連結.....

          朋友2

          無標題

          無奈熊公仔和小提也超搭真是太可愛了~~

          無標題

          小提:學長,你也太懶了一點吧,我們是3/19來拜訪,今天都什麼時候了才寫好....我覺得後面的無奈熊感到相當Munai...

         好啦!我知道了啦!不論你喜歡的是無奈熊還是喜歡喝咖啡,這裡都是值得來探索的好地方,有時間我會想再體會一次的。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116巷5號。

         電話;02-2980-5329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週四公休)

         RFSL臉書粉絲團請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