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印

         順利完成內灣之旅接著就是這天早上的大佳河濱公園報到集合出發的暖身場,劍潭山健行活動。雖然報名很快就額滿,不過實際準時到場的人沒預期的多,加上今年取消現場抽獎,只要報名都可在活動結束後電腦抽獎,更多人是為了那件價值 1,350元長袖排汗衫。所以像我這樣準時到場出發的同伴真的有限。

         歐1

         天氣很棒人潮不多可以安心拍照,邊走邊拍還看到有人慢慢來報到,或許是紀念品(一個鑰匙圈加一瓶礦泉水_)不夠吸引人吧。我原本也耽心一堆人同時出發,要怎麼走?....大佳河濱公園的腹地夠大,圓山飯店座落更是吸睛,拍照都不自覺以它為目標。

         歐

         開場不能免俗要請主持人和主辦人致詞,不過好像只有工作人員和少數人在聽耶...其他人領了紀念品和礦泉水就自行出發,也沒等暖身運動和鳴槍。等到活動正式開始,我已經走到美術館了...

         DSCF7181

         天氣真的很不錯加上涼風徐徐,邊走邊拍悠閒又舒適。

         歐2

         松山機場就在一旁,所以飛機的起落也成了大佳河濱公園的一項特色。

         DSCF7162

         DSCF7182

         從不同角度拍圓山都很美。

         歐3

         這個小公園開滿了花還有可愛玩偶裝飾其間,很多人都開心停留,反正又不是比賽,早點走完也沒額外獎品....

         歐4

         因為場地實在很大,活動不只歐都納一場,還有路跑也同時在此舉辦。經過高架橋下,忽見遠處有位老先生,停好自行車面對河岸休息,彷彿時間靜止的畫面。假日真的不要呆在家中看電視滑手機,到戶外看風景吹吹自然風也好!

         歐5

         沿途每個景點都很好拍,如果三五好友邊走邊聊天也是小確幸。我和小提邊走邊拍也很幸福!

         DSCF7202

         這樣角度分割出來的天空,同樣展現弧形的優美。

         DSCF7235

          小提:這方向看北美館果然也很美,因為天空藍的太美了!

         歐6

         走完平地路線經過中央廣播電台,再往前一點北安路77巷圓山風景牌樓開始登山,山勢不高路也很好走,應該說是健行步道不能算爬山。活動有一項在三角點拍照,但要排隊我和小提選擇繼續前進,將留影機會給別人。

         DSCF7259

          小提:學長.......你...你...將我的椅子弄掉下去了...天ㄚ....我臉都黑了...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幸好掉下去的是椅子不是小提...不然我就瘋了!但我還是努力尋找還借了柺杖,熱心山友也協助尋找,無奈就是杳無蹤影,只好再幫小提物色新的座椅(長尾夾)....

         鋤

         臭喵最近開心的吃,因為他爹公務每週上台北,加上我到台北機會也不算少,每次他也都選家餐廳吃飯,只是...怎越吃越瘦?臉都尖尖的...這次選西門町的壽喜燒,我覺得70分,目前吃到飽對我實在不太合適,吃不了多少就撐了。我還是較喜歡傳統火鍋有湯可以喝,辛苦的內灣和劍潭山活動,吃了這餐根本就超量...唉!.....期待11/2柴山場再來消耗熱量囉!

         

         

arrow
arrow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