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忙著寫別人的部落格倒是讓自己的版面變得冷清,我想寫部落格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回應。我喜歡知道點閱人看完的心得,我也不吝去喜歡的部落格留言,這就是交流。好小姐做了一個故事接龍,開始都只有我去捧場,現在多了一位N壯士開始接龍,聽說他廢寢忘食寫到深夜二點,真是叫人感動,但提醒這位N壯士,你臉上痘子靠著我們每週一次免費挽臉的課程應該難以消除,加上坐息不好恐會有疤痕留下,既然我的台中演唱會遲遲未能舉行,我想我們俱樂部大概也要考慮轉型,我初步想朝健康食品發展,你應該可以成為我們食用前的案例。


        畫這篇小插圖時腦海浮出那首老歌"Reflection of my life",這首歌曲調有點悲傷歌詞也很簡單,卻強力唱出死前的掙扎,生命或許有盡頭,但只要把握活著的時候應該不會有這樣的遺憾。另一首"Reflection"應該大家較為熟悉--電影花木蘭主題曲,旋律幽揚,詞意配合花木蘭從軍身分掩飾的認同問題。這兩首都是不錯的歌曲,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聽看看。

Reflection Of My Life
    The changing of sunlight to moonlight Reflections of my life 
   Oh,how they fill my eyes
   The greetings of people in trouble Reflections of my life 
   Oh,how they fill my eyes 
   All my sorrows,sad tomorrow 
   Take me back to my own home
    All my crying(all my crying)
   Feel I'm dying dying Take me back to my own home
   (oh I'm foing'home) I'm changing arranging I'm changing
   I'm changing'everything Ah,everything around me 
   The world is a bad place A bad place,a terrible place to live 
   Oh but don't wanna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