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告訴舞小姐說我很痛苦,因為有個男的以前過馬路會和我手牽手、騎機車會抱著我、假日我們會一起去看電影,但現在他不再牽我的手、也不再抱我、更不想和我去看電影。舞小姐聽完約十秒鐘,說出安慰的話:那是不歸路耶,你真的.....,我沒辦法ㄚ就是會難過,因為他是我的小姪子,長大了當然就不想讓我牽手,為何這樣會是不歸路?舞小姐馬上破口大罵,叫我別說倒裝句,請先將主角說出來才描述。嘻......


        臭喵就是我小姪子,小的時候經常唱"咪咪小花貓"給我聽,所以我就叫他臭喵,現在已經長的快比我高,就讀高一,他還有個哥哥念大三,已經長得比我高。好天氣說兒子是他前世的情人,我這兩位可愛又英俊的姪子,簡直就是我今世的債主,只會來叫我買東西給他們。但現在就算想用東西誘惑都難,各自有朋友了。我還曾帶他們二位同遊沖繩,說好還要一起去美國,現在他們可能只會叫我給錢讓他們去吧。這兩個姪子個性不同,大的喜歡打電動,小的愛騎車(就是之前讓我買了很貴的安全帽),可其實兄弟兩都擅長運動及繪畫。老大念大一時還獲得全校100公尺金牌,而且持有救生員證照,個性較為節檢和叔叔一樣。嘻...當然他就是標題中的另一位--瘋花。


        瘋花要用台語念,小時候有過動兒的傾向,閒不住加上是長孫,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我就叫他瘋花,可見我幫人取綽號是一視同仁,絕不會因為是親人就叫的較好聽,真有天下為公的胸襟,實在感動。我可愛的姪兒們,叔叔一定會努力存錢,實現我們同遊美國的願望。現在美國有人可提供吃住,所以只要存機票錢就可以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