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等著點閱率3388的到來,希望在那一刻可以剪下寫一篇文章留念,但是錯失了。原以為大約星期二會達到,沒想到提前在星期一晚上超越了。目前是君姐看到最接近的數字,但沒剪到。眼尖的你應該看出這張圖是我造假的,為了讓顏色一致,我可是一個數字一個數字慢慢貼耶。


        從第一篇心情日記到現在約二個月的時間,三千多人不算多,畢竟只有自己的朋友會來參觀,但這之間帶給我太多了。好友陸續的加入,雖然有些人是被我強迫,但好天氣卻連她兒子也架了部落格,她還驕傲的告訴我,是她指導的。但慈母就是如此矛盾,想讓她學習又怕他被罰站,所以當小禿貼文章,好小姐就會留意張貼時間,是否在學校上電腦課時。


        我不斷鼓勵大家加入,因為這樣可以交換心情,有些不想說的也可以寫一寫,虛構也好真實也罷,最壞就當練打字囉,再說相片也可以較為容易保管與欣賞,以往透過mail傳相片要傳好久,貼在這裏就可以方便大家欣賞囉。天氣再冷也要保持心是暖的,才會有生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