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補助增加,年初就開始規劃大型二天一夜行程,因人員分佈從北到南,地點選擇就費力費時,最後選定中部大會師。幸得上天支持天氣良好,算是一場完美的旅程。



       位於牛耳藝術渡假村中的林淵美術館,但不知為何在屋頂綁的布條卻寫"黃淵作品展"?館中陳列作品不多,充滿原始的表達方式的作品多為動物畫作及石雕,與門口兩個秦踊無關,落款也是粗獷的素人藝術家。



        牛耳藝術渡假村一景。園區並不大但有提供住宿小木屋,中間有一大草坪週遭布滿石雕作品,遠處可見中台禪寺金頂,只見一群女同事像瘋了一樣到處不斷照相。



       這為就是四金釵中出現的"班長"ㄛ



        車埕站在當天最後一班火車(約下午五點多就最後一班車了)開走後來不及拍下火車離去的畫面。



        同一地點反向拍,遠處是明潭水庫發電廠。鐵軌也到盡頭,櫻花稀稀落落。



        最後一班火車進站。在車埕站安排的活動是釘木椅,不知是否年紀大了,一片敲敲打打的吵鬧聲引得我頭痛,趕緊釘完離開到下方酒莊品嚐梅酒。從18度到69度共五種。39度、59度、69度都屬蒸餾酒頗具強度(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這是我從電視看到如果文章中有提到飲酒,要加註警語ㄛ)



       這個車站全由木頭搭建,不知是原車站移過來還是另行搭建,離現行月台有點距離只保留當時狀態。在旁邊有原住民彈吉他唱歌。



        廣興紙寮體驗造紙及拓印、製扇。從小美勞就不好的我,當然作品就.......慘不忍睹囉。



        每人要製作四張紙,且要在其中一張再加工作手印,還得作造型,當然我.......



        牛耳藝術渡假村小木屋區,我不是故意要讓大家發現班長的身高........



        東埔彩虹瀑布,大概因為冬天水量不大,但空氣很好。從東埔國小出發路標1KM,但........幾乎全是陡坡所以走得相當辛苦,沿途遇見對向的人都會親切加油、打招呼,快到目的地前還有一道陡峭的階梯步道,看了真會腿軟但絕不能放棄,不然一定會後悔。雖然很累但我覺得值得。



        彩虹吊橋--到達彩虹瀑布前的一小段吊橋,走到這裏就應該可以走完全程了,不能放棄,加油!



        四大金釵中的X芬,除了人美又義氣原來體力也很好,一再拜託才讓我留下倩影。



        天ㄚ!我居然在寫文章才發現高大娘躲在我們的團體照之中,本單位現有23人僅有男性三名,這次員工19人參加,眷屬14人合計33人。算是大家支持囉。



        九族的纜車--速度挺快的一車八人,同車一對老夫妻,太太不斷在車上強調她剛去泰國玩回來,不斷做行程簡報,老先生完全不語........



        九族一景紀念品專賣店,據說貓頭鷹是智慧的象徵。



        這群女人....四大金釵的最後兩位出現了。最右邊是現在稱為"社長"(團購採買社)X伶,左二是X潔。說真的我完全沒印象有看到這個,因為高大娘不斷的在園區中每家紀念品商店穿梭,我就不知她二個月前才剛來過怎會那麼愛買,原來是家人交代上次沒買齊的,這次一定要買到。唉不知該說什麼?


        原本對這次活動因為地點不斷修改而無力,我比較喜歡行程輕鬆自在,不要太緊湊或過多壓力,總覺得出去玩就隨興,所以不抱任何期待。但是同仁的配合真叫人感動,約定集合時間早上6:50,居然沒人遲到,每站的集合也沒人誤點。聽說有幾位女同事晚上在飯店狂歡,還有人在卡拉OK佔據麥克風,當然車上也是盡情演出,最經典是聽到一位同事小女兒用不純熟的台語,在演唱後道出"簿仔聲給催下去"引來滿車喝采,我想她應該是有危機意識,因為她媽媽臨盆在即,看來她要多多表現才能抓助母親的心。


        雖然真的很累,因為兩天幾乎不停在走路,但我覺得很開心有參加,也發現平常在辦公室較安靜的同仁放鬆的一面,還有許多小朋友讓行程更熱鬧。(更多相片請參閱部落格相簿-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