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這段可愛的影片,麻煩請點選play功夫學不到家,無法自動播放。因為介紹前一首小朋友所唱的法文歌曲,同事再推薦這首法國電影"蝴蝶"的主題曲,因為這首歌輕快的旋律及老少對話,生動活潑聽過就難忘。當成紀念超過10,000人次的感謝推薦。


      


         看到的時候已經變成10,088了,同3,388那次一樣,沒能剪到剛好數字。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嗎?


                           
                            上圖的水果就是這顆樹結的果實----杏樹。


           


           之前已經預告要在破萬紀念文章中,發表小白們的新照片,這些果實成了小白們在新家的新歡。


       


          這是客房,學妹說我去了要讓我睡的房間,目前暫時由小白們佔據。小白還是以吃為主,目光不離科學麵。我最耽心的是小喵,他獨自在電腦前,我怕他又重蹈小白的覆轍,可能怕我們知道在看什麼?只好問一下熊熊,他應該有看到才對。千萬不要再演千里尋親續集。


      


       玩累了,也吃飽了,睡成一攤。有趴著的、有側臥的、有仰躺的,至於小歪實在看不出他的睡姿。


      感謝大家的支持能夠破萬人的點閱,對別人不算什麼,但對我卻是種鼓勵。我是個貧乏的人,能夠多一些支持對我是很大的力量。最近還是會有聽到憂鬱症的相關消息,我其實不樂觀,但我總是想我獲得,不去想失去。這樣我可以擁有的都是滿足。如果你是處於低潮的人,希望你也能將自己擁有的確實去寫下,即使只是字比別人寫的好、音樂鑑賞能力比別人高、處理客訴比別人更具耐性、面對兒子情竇初開比別人更有理性、整理新家比別人更努力.....這些別人只要是常人即可。都可以是稱讚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的動能。世界無限寬闊等著我們一起去探索,我不希望有缺席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